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到滨州和潍坊两地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9日-11日,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组织到潍坊和滨州两地进行学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联络、回访和挂牌活动。招生办公室、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滨州市博兴县第二中学的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上,博兴二中校长马立群对我校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表示欢迎,期望以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借助大学的学科优势,实现大学与中学的交流合作和双方共赢。贺铭副主任代表学校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我校开展教育拓展活动的形式和取得的成效,重点对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博兴县第二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仪式后,播放了济南大学宣传片,全面展示了济南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高水平的学科建设,优良的师资队伍等情况。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本法为博兴县第二中学全体教师作了一场题为《求身心康健,谋事业有成——教师的身心保健》的专题报告,报告结合中学教师的工作特点,阐述了心理保健的基本策略和方法,并就如何把职业上升为事业从而既促进事业的发展又提升个人生命的意义交流了自己的观点。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受到了一致好评。

此行还对已建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寿光一中、寿光现代中学进行了回访。寿光一中党委书记兼校长王继林和寿光现代中学校长魏华中与我校一行进行了座谈。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向这两所优秀生源基地介绍了济南大学2016年招生的基本情况及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重点介绍了2017年学校开始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的有关事项,两所优秀生源基地学校表示要积极推荐学生参加我校的综合评价招生,拓展学生新的升学途径。回访结束后,还对寿光中学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联络工作,寿光中学校长黄本东与贺主任一行就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达成了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的初步意向。

上一条:济南大学参加新浪网2017年高考解读直通车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7年山东省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