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在临沂市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6-12-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16年11月30日-12月1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纪辉、教育拓展科科长石卫华一行前往临沂市郯城第一中学、临沂第四中学开展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两所学校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挂牌仪式上,临沂市郯城第一中学、临沂四中的学校领导对我们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表示热烈欢迎,期望以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加强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借助大学的智力优势,促进高中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贺铭副主任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两所学校多年来对济南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多年来两校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这些学生德才兼备,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在挂牌仪式上,播放了济南大学宣传片,全面展示了近几年济南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高水平的学科建设,优良的师资队伍等。

在郯城一中报告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为全体高一学生做了一场题为《走近大学》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为什么要上大学切题,结合高中学生的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学生讲解了大学的分类、什么是专业、如何选择专业等学生迫切了解的问题,报告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激发了高中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受高中学校学生和老师的欢迎。

上一条:学校到潍坊市临朐县第一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下一条:学校到滨州市阳信县第二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