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五届优秀生源基地服务报告月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23日,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五届优秀生源基地服务报告月活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师、济南心理学会副秘书长冯晶博士到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滨州市博兴县第二中学作首场服务报告。

报告中,冯晶老师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以高中职业生涯规划、大学专业解读和心理励志为主题面向高一全体学生进行讲授,报告从自我评估与认识,确立未来职业发展方向,设定职业生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从适应高考综合改革的角度对大学专业、选课走班等对大学专业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解答了博兴二中师生对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有关困惑。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放松了学生们的身心,增长了知识,受到了博兴县第二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招生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到博兴一中、潍坊一中、历城一中、章丘中学等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举办20场左右的服务报告,服务报告月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济南大学的社会影响力、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东平县明湖中学扎根

下一条:济南大学本科专业宣讲团走进潍坊地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