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济南大学本科专业宣讲团走进潍坊地区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17-18日,学校本科专业宣讲团成员跟随山东教育电视台《高考直通车》栏目走进潍坊的安丘市实验中学、寒亭中学、潍坊中学三所高中学校开展本科专业宣讲活动。政法学院法学专业教授李蕊、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教授高臻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个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 专家主要来自于省内各本科高校。活动中,我校李蕊教授和高臻教授面向三所高中学校的高一学生、老师和家长对济南大学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重点对学生系统规范的普及了法学专业、历史学专业的学科培养目标、学习课程、发展情况、就业前景、学校师资、志愿填报等知识,宣讲起到了答疑解惑的作用,受到了学生、家长和高中学校的普遍欢迎。

为配合我省深化高考综合改革, 在教育厅的支持和指导下,山东教育电视台《高考直通车》栏目与山东省各大高校联合举办“适合的专业,成功的方向——大学专业公开课”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对高中学生自我认知、科目选择、高校招生志愿选择、生涯规划等的指导,帮助学生根据自身实际选择适合的发展方向,让学生、家长能够对新高考改革以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专业形成正确的认识,以实际行动服务全省考生家长,备战2020年高考综合改革形势下的新高考。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五届优秀生源基地服务报告月活动开幕

下一条:我校在章丘区第一中学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