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在章丘区第一中学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7-12-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18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到章丘区第一中学开展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章丘区第一中学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和年级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上,章丘区第一中学校长万传兵对济南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章丘一中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加强与大学交流与合作,在新高考改革的大形势下,借助大学的师资力量,推动章丘一中的新发展。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向多年来对济南大学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的章丘一中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挂牌活动能够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贺铭副主任对我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整体招生现状、学分制改革、第二专业培养、大类招生和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等情况,对生源基地建设后开展教育拓展和服务工作的具体内容也做了详细说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与章丘区第一中学校长万传兵签署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对优秀生源基地进行揭牌。

座谈中,大家就山东省高考改革和招生政策的变化进行了讨论,对2018年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有关事项讨论最热烈,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优秀生源基地这个平台,大学与中学紧密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大学和高中的双赢发展。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到肥城市第三中学开展生源基地服务活动

下一条:招生办公室到肥城市第三中学开展生源基地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