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招生办公室到肥城市第三中学开展生源基地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17日,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到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肥城市第三中学作了题为“认知专业,走近大学”的报告。肥城三中副校长、高一级部年级主任、任课教师和高一1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2017级高一新生是山东省新高考改革的首届学生。报告从为什么要上大学切题,结合高一学生的实际,向学生讲解了大学的分类、什么是专业、什么是学科,如何选择专业等学生迫切了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解决了高一学生对山东省新高考改革的困惑和迷茫,引导学生在正确认识自己的基础上进行最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报告中还对山东省高考改革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就高一学生普遍关心的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提醒高一新生早做准备,拓宽上大学的道路。报告激发了高中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受肥城三中学生和老师的欢迎。

学校高度重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在各学院成立专门的教育拓展小组,将山东省十七地市重点高中学校的生源基地建设任务分包到学院,这一措施的实施,促进了教育拓展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在省内已经建立优秀生源基地118个,生源基地建立后,学校招生办公室经常深入优秀生源基地开展服务活动,在服务中展示彰显济南大学的社会责任和办学实力,这种服务活动能够有效的吸引生源基地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上一条:我校在章丘区第一中学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校在章丘区第一中学建立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