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与山东生源高中对接会暨新高考生涯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13-15日,我校应邀参加在潍坊举办的全国高校与山东生源高中对接会暨新高考生涯规划研讨会。浙江大学等全国近百所全国名校和山东省百所优秀高中齐聚会场,高校与高中共同探讨在高考综合改革中实现对接的问题,助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

研讨会上,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海涛致欢迎词辞,感谢来自全国的高校和全省高中对潍坊教育的关注和支持。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吕阳教授,浙江衢州第二中学生涯指导中心周旭荣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招生办主任丁效华教授为大会作主题报告,分别从高考改革前的沿经验和教训,高中、高校针应对高考改革的准备等方面发表个自己的见解,与会代表深受启迪,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会场讨论环节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上我校与意向高中学校主动交流沟通,介绍我校办学综合实力、办学特色和培养特点,以及他们学校近几年考入我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取得了参会高校的普遍认可,最终与青岛市平度一中等12所高中学校签订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的协议并授牌,至此我校共建设优秀生源基地147个,为2020年高考综合改革做好了充分的生源准备,为我校建设一流大学建设奠定优秀的生源基础。

会议第二天,参会代表分别参观了潍坊一中、潍坊四中,实地调研了潍坊高中学校在高考综合改革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应对措施,更加坚定了我校做好新一轮招生工作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寿光一中首届校园大学节

下一条:我校张鸿栋教授到章丘七中开展职业生涯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