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张鸿栋教授到章丘七中开展职业生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9日,应邀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经英教育首席指导专家张鸿栋教授到章丘七中举办高一、高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七中2000多名师生和家长一起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张教授就如何准确把握高考命题、如何深刻领会高考命题中所体现的教学思想、如何把常规教学和高考备考有机结合起来、如何做好优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还对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的报考条件、志愿选择、材料申报、考试方式和备考策略等方面对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他在报告中呼吁学生应该提前在公民素质、人文素养、学科特长、科学思维、创新理念等方面做好准备。通过聆听张教授的报告,七中的师生和家长们明晰了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的报名条件、考试内容等备考事项,明确了孩子的未来发展方向,对孩子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总体规划。他的报告语言风格幽默诙谐、理论高度深入浅出,对高一、高二学生的职业生涯指导有很轻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学生从内心深处意识到要珍惜高中生活,努力拼搏,尽早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激发了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斗志。

章丘区第七中学是我校早期建设的优秀生源基地之一,多年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生源,随着两校交流与合作的加强,双方互惠互利,共促高校与高中联合育人模式新发展,让我校能够源源不断的在章丘七中招收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上一条:2019年山东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合肥八中高三学生见面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