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参加2018年合肥八中高三学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2月9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应邀到安徽省合肥市第八中学参加高三学生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83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和八中高三年级2000余名学生、家长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学校招生宣传片和报告讲解两种方式进行,我校作为受邀嘉宾主讲报告三场,报告向与会的同学介绍了济南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旅游,重点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学生培养特色、大学生科技创新等取得的巨大成就,还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徽省的招生计划数、招生计划类别,招生计划专业(类)以及近三年在安徽省录取的分数情况,通过报告讲解,全面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综合实力和水平,与会同学对我校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活动中还播放了《专业的秘密》六部专业宣传片,让八中学生对我校有关专业有了更加详细和深入的了解。报告结束后,还就我校的国家级、省级品牌和特色专业以及餐饮、住宿等与学生特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合肥市第八中学是安徽省示范高中,重点中学,李克强总理的高中母校。多年来八中为我校提供了大量优秀生源,10月24日我校在合肥八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基地的建立以及活动的开展将会为两校交流与合作搭建友谊的桥梁,为我校在合肥八中招收更多更优秀的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9年山东中学联盟备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张鸿栋教授到章丘七中开展职业生涯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