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在烟台建立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8-11-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19-20日,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分别在烟台栖霞市第一中学和海阳市第四中学举行,两所中学的校长、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我校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对两所中学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近年来两所中学的生源和学生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特色学科、学生就业、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中学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新起点,开启高校与高中联合育人的新征程,增进交流,加强合作,高校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更多的教授专家学者能够走进中学,帮助中学在教学、科技创新方面做出贡献,同时盼望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以后中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能够到大学开展研学活动,增进对大学的了解和感知,积极我校输送更多优秀学生。

栖霞市第一中学校长林同海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建议我校能够经常走进他们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及时把最新的招生宣传信息传递给他们,方便家长与考生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海阳市第四中学校长于银广非常欢迎大学的专家教授走进校园,希望有机会让中学生走进大学校园举办一日游的研学活动,让高中生认知大学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增进中学生对大校的了解,激发学生克服学习困难,勇于拼搏争取考取好大学的动力。

据悉,栖霞一中是山东省重点高中、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烟台市明星学校;海阳四中是海阳市级重点高中,是山东省状元学校、烟台市师德建设年先进单位,多年来两所高中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生源。

上一条:我校多线并举服务优秀生源基地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下一条:我校招生办公室走进济南一中和济钢高中举办高考公益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