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学校在聊城市第三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13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到聊城市第三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济南大学招生办办公室副主任、教育拓展科科长、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系主任,聊城三中校长、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上,聊城市第三中学校长赵振林对济南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聊城三中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借助大学的智力优势,抓住高考综合改革的机遇,推动聊城三中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再创辉煌。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向多年来对我校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的聊城三中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挂牌活动能够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贺铭副主任对我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学分制改革、本科生第二专业培养、大类招生和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等情况,对生源基地建设后开展教育拓展和服务工作的具体内容也做了详细说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与聊城市第三中学校长赵振林签署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对优秀生源基地进行揭牌。随后我们一起观看了我校建校70周年纪录片《年轮》,展示了我校的历史变迁和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大发展。

聊城三中是首批省级重点中学、省级规范化学校,正在从历史名校向教育强校跨越。近三年来连续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100余人,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以后,推动高校与高中联合育人新发展,实现高校与中学的紧密衔接,必将吸引更多优秀高中学生报考我校。

上一条:我校招生办公室走进济南一中和济钢高中举办高考公益讲座

下一条:济南市市中区泉海小学到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