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拓展 >> 正文
我校在济南市第一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7日,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带队到济南市第一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活动,济南一中副校长姜明参加活动。

贺主任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ESI综合排名和学科数量我校继续领跑省属高校,极大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他对济南一中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衷心感谢,期待通过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交流,推动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姜明副校长介绍了济南一中在教育改革试点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愿望,建议在学术讲座、学科竞赛、社团指导、课题研究、职业规划等活动等层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双方就今后合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在通识教育类课程上学实行学分认可的意向,即高中提前预修大学通识教育类课程,录取后可认定相应课程模块的学分。具体实施办法是将学生参加我校组织的研究性学习、科普讲座、夏令营、科学营等活动情况,计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我校对济南一中学生选修的大学相关课程学分予以认可,学生被我校录取后,经学生申请、学校审核,可认定相应课程模块的学分。这一合作意向的落地生根将会扎实推进我省高等学校与高中联合育人工作的开展。

会后举行了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和济南一中副校长姜明作为双方代表签字。

上一条:济南市市中区泉海小学到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东平县明湖中学扎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