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点击:

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

温馨提示

为做好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组织工作,确保每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时间

9:00¾10:30

14:00¾15:30

417

 

 

418

 

 

二、考试地点

1.考点名称

济南大学西校区

2.考点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7000

三、考试材料

1.考生可于41012:00后登录“体育招生系统”自行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

2.考生须申请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打印在A4纸上),并填写《2021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将打印的健康通行码和《健康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3.考前有发热(达到或超过37.3℃标准体温)的考生及外省14日内返鲁的考生,务必前往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作检测,报到时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四、入场程序

第一步:体温检测。考生进入测温区接受体温检测,经检查合格后方可沿通道到达考点安检口。考生体温超过37.3℃的不能进入考区。由工作人员引领至南门西侧留观点,由医护人员重新测温。

第二步:身份验证。测温合格后在济南大学西校区南门接受人脸识别验证,经验证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不能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识别,考生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接受工作人员人工核验。

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考生进入考点后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第三步:分流。考生进入考点后,进入分流点(见指引标记)按照指引标记前行至第10教学楼或第11教学楼请严格按照指引标记前行。可以随时咨询分流点与沿途工作人员。

第四步:资料交验。考生到达在考点健康资料交验处,提交《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安全考试承诺书》等健康材料。

第五步:存放个人物品:考生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其他物品呢(包括手机、手表、瓶装水、水杯,文具盒,眼镜盒)禁止带入考场,请保存在临时物品存放点。

第六步:首次安检。考生沿制定路线到达教学楼入口,进入安检口接受首次安检。考试文具由考点提供,除《准考证》、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包括手机、手表等)不准带入考场所在教学楼。经安检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封闭区。

第七步:身份核验。教学楼门口接受人脸识别,核验身份。

第八步:进入考场。考生须于考前30分钟在考场门口接受二次安检,接受金属探测和准考证、身份证和本人比对,经安检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2.因防疫需要,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有序离开考场,由考点对考试封闭区域进行集中消杀、通风。

3.建议考生于考试前一天,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充分考虑交通、入场程序等情况,预留充足的时间。

4.所有考生均需从济南大学西校区南门进入考点,请合理安排出行路线与时间。

 2021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济南大学考点

202142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1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