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淄博市第五中学成为我校第150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点击:

4月19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人员赴淄博市第五中学举行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淄博五中校长、副校长、办公室和各年级主任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孙宏伟校长热烈欢迎我们的到访,他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和高考工作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将继续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同时希望两校拓宽合作领域,在教师培训、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得到我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促进淄博五中内涵的提升和更好更快的发展。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配备、学校规模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淄博五中多年来为济南大学输送大量的优秀生源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以后双方多进行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让学生从中真正受益,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随后贺主任就我校的本科培养特色进行了重点介绍,详细介绍了学分制的培养、二专业二学位培养、硕士研究生免试推荐工作以及校企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公费师范生、艺术类、体育类等特殊计划招生类别,还对我校针对生源基地高中开展的教育拓展活动进行了说明,期望以优秀生源建立为契机,以教育拓展活动内容为载体,深入开展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的招生宣传片。最后,孙宏伟校长与贺铭副主任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对济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我校不断在生源质量高,数量稳定的高中学校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淄博市第五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使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数量达到150个,下一步在服务和维护好这些优秀生源基地的同时,继续在省内外选择优秀高中学校建立生源基地,确保我校生源质量年年创新高。

 

上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合格证查询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