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来我校检查专升本评卷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石卫华  点击:

4月1日下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副院长张志刚等一行来我校检查2019年山东省专升本评卷工作。学校副校长王志,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王志副校长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考试院多年来给予济南大学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评卷工作,专门召开了多次协调会对评卷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他表示,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加强评卷管理,公平公正评卷、保质保量完成评卷任务。招生办公室主任杨丽颖汇报了评卷前期准备、评卷教师聘请培训、评卷场所安排、信息安全应对等各项具体工作。学校专升本评卷组组长于晓丽教授详细汇报了各学科评卷质量控制的具体措施及目前各门科目的评阅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琳院长对我校评卷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指出,一直以来,济南大学承担山东省专升本评卷工作,体现了社会责任担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部门协调有序,组织到位,保障有力;评卷监控体系完备,管理过程科学合理,评阅工作质量优秀;全体工作人员态度认真,工作踏实,上下齐心,评阅结果让社会和考生满意放心。他要求,学校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细致工作,保证公平公正。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六次承担专升本评卷工作,试卷数量共二十八万份,选调评卷教师365人。目前,评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4月3日所有评卷工作全部完成。


上一条:我校招生宣讲工作进中学活动开启

下一条:济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