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4济南大学校园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4-10-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尊敬的领导: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和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研究生免试入学推荐权。学校始建于1948年,建校66年来,学校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聚向上、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18万余名校友遍布海内外。多年来,教育部和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确定了将济南大学建成一所综合性、开放式、国际化、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中长期发展目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中学生有机会徜徉大学校园,领略大学生活的风采,提前体验大学生活,对未来有一个更加清晰的目标和规划。我校定于2014年10月18日(济南大学校庆日)举办“济南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将向广大中学生展示济南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及生活设施、一流的专业和师资等。同时,我们还将通过校领导见面会,学术讲座、优秀学子报告会等形式,为学校与中学生的沟通交流提供一个有效的平台。

如申请参加开放活动,请以中学为单位进行预约,并于活动前一周传真至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我校将根据中学预约情况及时通知开放日具体日程安排等相关事宜。

我们热忱邀请您来我校参观指导,同时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

活动时间:10月18日(星期六)9:00—15:00

学校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5939,传真0531-82765901

联系邮箱:qcc_wangl@ujn.edu.cn

联系人:王磊

附件1:济南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附件2:校园开放日预约单

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

附件1:

济南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一、时间:2014年10月18日周六9:00—15:00

二、地点:济南大学主校区

三、活动议程及时间:

(一)东南门迎接来访师生

(二)参观校园

(三)欢迎仪式

1、济南大学视频播放

2、校领导致欢迎词

3、优秀在校生报告会

(四)民族餐厅午餐

(五)学生活动展示

(六)送行

四、参观校园路线图

(一) 上午(9:00——12:00)参观路线图:东南门——机械楼——化工楼(逸夫楼)——信息楼——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具体参观地点如下:

1、机械楼:一楼大厅——气动实验室(A704)——虚拟现实实验室(A614)——机器人实验室(A206)——工程训练中心车间——工程训练中心成果展——机械楼前

2、逸夫楼:化工学院山东省重点实验室(B6楼)——山东省基础示范中心(B3楼)——大型仪器设备(B1楼)——小平创新工作室(A207室)

3、信息楼:信息楼大厅——信息学院网络安全实验室(207)——网络工程实验室(206)——校园网中心机房(2楼东)——通信原理实验室(303)——高频电路实验室(304)——4楼东机房

4、图书馆:图书馆二楼

5、第一学术报告厅:欢迎仪式

(一) 下午(13:00——15:00)参观路线图:十教大厅(插画艺术展)——舜道文化艺术馆——甲子湖。具体参观地点如下:

1、十教大厅:美术学院插画艺术展

2、舜道文化艺术馆:教师艺术作品展览

3、甲子湖:学生社团活动展示、留学生文化交流

附件2:

参加济南大学201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预约单

中学名称:

联系人姓名

职务

手机

车辆数

带队教师

人数

参观

学生数

上一条: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济南大学省部共建后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2014-06-2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