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允许学生入校后申请转专业
发布日期:2014-06-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满足学生的专业意愿,从2014级新生开始,除一直实行的在学科大类中自主选择专业的政策外,我校允许学生在入校后跨大类申请转专业。

从今年开始,除定向、艺术类、体育类、高水平运动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软件外包等项目招收的学生外,允许学生跨专业(或大类)申请转专业,每个学生都有一次机会。

每个专业允许转入学生人数上限一般为该专业一年级在校生人数的10%。各专业首先接收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专业(或大类)排名前5%(含5%)以内的学生,对于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专业(或大类)排名前5%以外的学生,由接收学院进行考核,确定接收名单。

上一条:济南大学开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

下一条:济南大学省部共建后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2014-06-2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