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招募济南大学招生咨询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招生宣传,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济南大学,我校招生办公室现面向全校招募“高考招生咨询志愿者”,工作内容主要是参加省、内外各地招生咨询会,为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介绍济南大学招生情况、招生政策、学科与专业特点,指导各地考生合理填报济南大学志愿,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精力旺盛,年龄不超过55岁,性别不限,适合出差;

2.熟悉济南大学总体情况,了解济南大学发展历史和各学科专业特点;

3.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4.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能够积极主动学习招生政策、制度和流程,主动研究各学院各专业的优势特色,有招生宣传经验者优先。

二、政策支持

招生咨询志愿选拔后必须经过招生办公室统一培训,志愿者参加省内外招生咨询会的相关费用由学校招生办公室提供。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并由各学院汇总后发送到电子邮箱:ado_hem@uin.edu.cn。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命名格式:学院名称-高考招生咨询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5月13日。

报名者经审核合格后,按照招生咨询工作时间结合个人具体情况安排参加省内外招生咨询会,工作时间一般在每年6月20日至7月10日左右。

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106年3月23日

招生咨询志愿者报名表.xls

上一条:济南大学2016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关于举办济南大学第一届“致青春•我的大学生活”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2016-03-1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