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来校检查专升本阅卷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11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副院长张志刚等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专升本阅卷工作,学校副校长王志、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王志副校长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考试院多年来给予济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阅卷工作,专门召开了协调会对阅卷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他表示,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加强阅卷管理,保质保量完成阅卷任务。招生办公室主任杨丽颖汇报了阅卷前期准备、阅卷教师聘请培训、阅卷场所安排、信息安全应对等各项具体工作。学校专升本阅卷组组长于晓丽详细汇报了各学科阅卷质量控制各环节及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琳院长认真检查了阅卷各环节工作,对我校阅卷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指出,一直以来,济南大学高度重视专升本阅卷工作,各部门协调有序,组织到位,后勤保障有力,工作富有成效。他要求,学校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细致工作。阅卷老师要从保护考生切身利益、维护教育公平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标准,严把阅卷质量关,保证公平公正。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五次承担专升本阅卷工作,试卷数量共二十五万份,选调阅卷教师三百多人。目前,我校阅卷点秩序井然,阅卷教师精神饱满,阅卷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上一条:“济大印象”校园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8-04-17

下一条:“济大印象”校园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8-04-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