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校考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月28日,我校组织的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校考工作圆满结束。2018年,我校艺术类计划招生430人,省内计划325人,省外计划105人,其中,音乐学、舞蹈学2个艺术类专业省内计划招生180人,由我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共有3534名考生报名参加。与去年相比,今年我校艺术类招生有三个明显变化:一是因为招生政策变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表演方向、形象设计方向)停止招生。二是音乐学院招生的专业音乐学(师范类)实行大类招生。三是艺术类专业总计划数比去年减少5人,省内计划比去年减少15人,省外计划比去年增加10人。

学校高度重视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多次听取招生考试工作汇报,并召开专题招生工作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考试期间,张士强校长、王志副校长来到考试现场进行指导,检查考务准备工作和考场考试情况。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也莅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对考试准备和考场安排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招生办公室继续秉持“服务考生、温暖艺考”的理念,多措并举,提高艺考工作组织和服务水平。一是通过本科招生官网、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社会媒体等渠道公布招生信息,并安排专人接听热线电话、回复咨询邮件,保障考生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招考信息。二是继续完善和使用网上报名系统,通过开通微信在线支付、在线选择考试时间段、优化考试流程等措施,节约考生报考成本。三是通过官方短信平台,及时推送考试日程和温馨提示,为考生提供准确的考试资讯,便于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四是通过提前开放考场暖气,增加电暖风设备,考场内铺设地垫,安排备考休息室等服务措施,确保考试环境温暖舒适。艺考过程中,学校纪委监察室全程参与,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宣传部、安全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各部门积极协作、密切配合,为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将于4月初向广大考生开放成绩查询并发放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上一条:济南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下一条:济南大学2018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核测试工作实施方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