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高考改革省份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了更好地适应高考改革新变化,统筹安排招生计划,做好教育拓展及招生宣传工作,9月26日,招生办公室在学校第五会议室召开高考招生改革省份学生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实施高考改革的浙江省的部分2017级同学进行座谈。会议由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主持,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贺铭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对我校近年来招生情况及针对高考改革在招生计划优化、招生宣传、教育拓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招生办公室专门为本次座谈会制作了调查问卷。同学们针对调查问卷以及自己对高考改革的切身感受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从高考科目选择、专业与学校志愿报考、高考改革对大学学习的影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高考改革在全国各省份陆续展开。招生办公室积极研究高考改革有关政策,提高对高考改革的认识,开拓新思路,从高校、中学、学生等多个层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下一步各项招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济南大学与高中联合育人谱新篇

下一条:济南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5900     传真:0531-82765901     E-mail:zsb@ujn.edu.cn

访问量: